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求帮助!白色松香粉哪家比较好?急!急!急!

2021-04-29 08:09:0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29 15:27:50
举报0 评论
一般厂家生产的松香粉都还可以吧,毕竟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到网上去咨询一下专门卖这个的厂家会比较好。很高兴能采纳我的意见!
2021-04-29 10:33:42
举报0 评论
我朋友给我介绍过一家叫群林化工,我去他们公司考察过,他们公司产品质量都是非常不错的,你可以打电话过去咨询看看,咨询过后再...[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