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黑龙江求知赴俄留学机构有知道的吗?

2021-05-31 17:56:5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5-31 18:00:38
举报0 评论
知道啊,全国唯一一家专做俄罗斯留学,有8年留学服务经历的俄罗斯留学服务机构,四个保证:
1.保证入学
2.保证毕业
3.保证教育部认证
4.保证分配(四级俄语和研究生以上含研究生以上学历)!
四个之最:
1.全世界学费最低
2.全国中介服务费最低
3.办理入学最快
4.服务最周到,从入学到毕业一条龙保姆式服务!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