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化学

请问矿渣微粉主要用途是什么?

2021-03-08 16:07:3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3-08 22:48:42
举报0 评论
矿渣微粉可以显著降低水泥混凝土的水化热,适用于配置大体积混凝土。望采纳。
2021-03-08 18:03:23
举报0 评论
矿渣微粉可以显著提高水泥混凝土的致密性,改善水泥混凝土的抗渗性;可以显著减少水泥混凝土的泌水量,改善混凝土的和易性。
查看其他回答(1)
有哪些靠谱的混凝土供应商...

您好,三河宝隆建材有限公司为靠谱的混凝土供应商。三河宝隆建材有限公司为...

提问
教育/科学
化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化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工程技术科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化学
化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