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贵州省初中毕业找什么学校好就业?

2021-04-27 13:57: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27 13:57:27
举报0 评论
你好,其实初中生毕业之后可以学习专业有很多,主要看你喜欢什么专业,现在汽车行业是朝阳产业,也是热门的专业,像汽车美容、汽车保养维修,汽车钣金喷漆,汽车商务,汽车改装等等,这些专业都是比较好就业的专业!推荐到贵阳大中专职业院校,重点推荐就业。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