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升学入学 >中考

马上进入初三中考冲刺,有好点的补习班吗?

2021-04-01 17:23: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01 18:16:33
举报0 评论
推荐到太原正德教育,中考冲刺的话可以选择他们的初三1对1同步课程以及中考冲刺课程,系统为孩子进行全方位的测评,从而定制出最有效的提升方案,让孩子从根本上可以提升自己的应考能力,而且还有最新的中考资讯和政策解读等。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中考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升学入学
中考
考研
小学教育
高考
中考
中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