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谁知道蒙古膏药哪个牌子好,听人说蒙古人对骨病很有研究

2021-04-15 22:05:5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16 00:03:17
举报0 评论
蒙古膏药有一个叫那顺额尔敦的很有名,我朋友都是让人从内蒙那边买带过来,他腰间盘突出,说是用着效果特别好。推荐给你,望采纳
2021-04-15 22:08:03
举报0 评论
蒙古族之前是游牧民族,对骨病确实很有一套,蒙医正骨什么的都很厉害,那顺额尔敦蒙古膏药不错,我爸膝盖疼我给他买过,说是用着...[展开]

类似问题换一批

想找一款好用的炒股软件,智盈大师安全...

有没有人听说过德国的品牌宝雅乐Beu...

夏天快到啦,大家有没有好用的脱毛仪推...

有没有武汉装修设计靠谱的设计师?

请问武汉装饰设计工作室有哪些

汽车轮胎什么牌子好?有没有全季节通用...

小世纪高级猫粮一般可以保存多久呢?

小世纪新出的猫粮性价比高吗,我家猫咪...

和猫友看了小世纪猫粮想买,淘宝的是正...

松鼠Ai加盟都存在哪些方面的优势呢?...

松鼠Ai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到因材施教,...

有没有加盟松鼠Ai智适应教育并且成功...

最近在国美金融办理商品分期是不是有优...

有懂基金的吗?听说国美金融基金申购费...

家里需要换冰箱洗衣机,听说国美金融有...

女儿说想在春节买钢琴,去看了RSH1...

哪里有钢琴性比价高,珠江怎么样,家里...

请问一般家里买什么钢琴比较好啊?

请问大家,钢琴什么的好?顺德这边有里...

家用钢琴什么的好啊

想买个钢琴,目前考级准备中,里特米勒...

孩子刚学钢琴,里特米勒的手感如何啊

德国品牌的钢琴,哪个音质好啊

试了恺撒堡的三角琴,顺德店很多选择哦...

孩子想考专业生,准备换一台三角琴,在...

想要买珠江PD118T钢琴系列,怎么...

刚在顺德珠江钢琴看到一款PD120,...

我在顺德珠江钢琴店试了一款舒密尔的F...

恺撒堡的KX2T怎么样,颜色太喜欢了...

珠江里特米勒新款RS130怎么样,周...

提问
生活
购物
美食/烹饪
起名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生活常识
家电
礼节礼仪
家居装修
保健养生
交通出行
婚嫁
购房置业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