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卓育英才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北京叛逆孩子教育学校哪里好?光和青春靠谱吗?

企业回答

我觉得你说的这个光和青春就很不错呢,你可以把孩子送到那里去。这个机构也挺靠谱的,成立了好久了,机构里面的老师们也很耐心负责,会对学生进行一系列的测评,并有专门的老师进行分析和指导呢。这边的一些教育理念也很科学先进,孩子也容易采纳和接受呢,同时通过跟老师的交流,我也学到很多的教育办法呢,家长也是要不断学习呢。

其他回答

查看更多

TA的粉丝提问

点击加载更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