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北京岗亭能用几年?

2021-07-24 10:29:2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7-24 10:39:54
举报0 评论
一般住岗亭使用寿命在20年左右,可循环使用,有些公司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具体可以联系厂家了解。望采纳
2021-07-24 10:38:12
举报0 评论
设计岗亭寿命可以得达到20年以上,我们这工地用的是法利莱的,价格比较透明,售后有保障。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娱乐休闲
花鸟鱼虫
明星
音乐
电影
动漫
宠物
度假旅游
谜语
摄影摄像
脑筋急转弯
收藏
博彩
电视
星座/运势
幽默滑稽
花鸟鱼虫
花鸟鱼虫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