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股票

以岭药业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21-01-26 18:47:5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1-26 19:01:25
举报0 评论
以岭药业很早就上市了呀,要我没记错的话,是2011年07月2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上市板块为深交所中小板A股,股票代码002603。希望这回答对你有帮助,采纳哦~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股票
经济研究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股票
股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