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隔墙板哪的厂家价格便宜?

2021-01-16 07:22:5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1-16 13:11:04
举报0 评论
邯郸那里有一家公司比较好,好像是鑫旺隔墙板,你可以去那里看一下,或者网上查一下!
2021-01-16 10:34:27
举报0 评论
我公司之前装修的时候,做隔墙板找的是邯郸鑫旺隔墙板,装修的还不错,你可以去看一下,望采纳!谢谢!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