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升学入学 >中考

太原初三中考复读学校哪家好?

2021-04-01 17:24: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01 18:11:01
举报0 评论
目前太原市最好的就是太原正德书院,是一家专业的中考培训学校,依托十多年成功的办学经验。正德的老师一直是太原市中考命题组的组长,很多老师也参加过中考命题和改卷工作,最重要的是正德教育采用军事化管理,非常严格,住宿条件在太原全托补习学校里绝对首屈一指,空调暖气都有,宿舍空间也很大。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中考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升学入学
中考
考研
小学教育
高考
中考
中考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