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慕思床垫是哪个国家的,有哪些产品系列?知道的来回答一下。

2021-04-14 14:12:4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14 14:29:01
举报0 评论
国产的,成立于2004年,发展到今天,旗下有慕思歌蒂娅、慕思凯奇、慕思3D、慕思0769、慕思儿童、慕思PAULY、慕思国际、慕思家纺、慕思助眠、慕思苏斯、慕思calia、慕思沙发、慕思今晚、慕思V6家居等十几个产品系列,每个系列下的产品就更多了,都是围绕“健康睡眠”这个核心理念来做的。手动码字,谢谢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