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皮肤科

长沙轻度白斑治疗?

2021-06-17 11:45: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17 12:21:09
举报0 评论
轻度白斑建议去正规医院治疗,及早发现,及早治疗,很多人都错失了治的佳时机,导致病情的一再扩散,同时也使患者的心理承受着难以想象的压力。此外,患者还应注意不要患得患失,要坚持治疗。要有规律,不能熬夜、饮食也须规律。望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皮肤科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皮肤科
皮肤科
皮肤病
性病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