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专接本学校,南京的哪个好?

2021-04-25 17:18:4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4-25 17:26:27
举报0 评论
你好,我找的是迈成教育,在他们那里报的成人专升本培训班,资料跟教材都是含金量高的,里面的都是重点,而且复习起来也是很方便...[展开]
2021-04-25 21:07:23
举报0 评论
推荐你迈成教育,我的成人专升本就找的他们,他们在这方面很专业,他们合作的学校都是有名的本科,你可以了解下的。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出国/留学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