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软件

请问:—套监控系统多少钱?感谢回答

2021-07-22 08:32:4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7-22 08:35:21
举报0 评论
您好,这个有很多品牌呀,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价格,这要看你想要选择怎样的,你可以上网搜索了解一下不同的品牌,然后看一下这些品牌在网上的评价怎么样,zui后就选出你觉得好的就行了。很高兴能采纳我的意见哈!
提问
电脑/网络
软件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软件
多媒体软件
系统软件
办公软件
网络软件
图像处理软件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