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拾花教育咨询是靠谱的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2021-01-21 10:22:4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1-21 10:30:11
举报0 评论
拾花教育确实不错。有个朋友之前一直做不出情感的误区,经过老师的一番耐心的开导,使他重新振作了起来。给你推荐一下,建议望采纳。
拾花教育咨询是正规的公司...

拾花教育很不错啊。前段时间有个朋友出现了点情感问题,就是找的他家。经过...

提问
生活
生活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