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北京彭胜医院靠谱吗?

2021-06-17 12:18: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17 12:18:58
举报0 评论
靠谱,是正规医院,北京彭胜医院由北方疼痛微创医生集团创始人彭胜创建,是国内专业治疗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等慢性疼痛疾病的医院。经过多年发展,逐步形成北京彭胜三叉神经医院等多家医院的布局规模。可以放心就诊。望您采纳。
 

类似问题换一批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