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集装箱活动房的使用寿命是多久?求解答

2021-06-17 09:50:4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1-06-17 15:10:30
举报0 评论
设计箱子寿命可以得达到20年以上,我们这工地用的是法利莱的,价格比较透明,售后有保障。
2021-06-17 13:27:47
举报0 评论
一般住人集装箱使用寿命在20年左右,可循环使用,有些公司提供以旧换新服务,具体可以联系厂家了解。望采纳
查看其他回答(1)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