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想知道舒适家的设计招聘有什么要求,团队人多吗?

2022-09-29 19:1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19:15:42
举报0 评论
舒适家的设计团队规模还可以,有20多人,也在招聘设计,但是要有一年工作经验的,对设计的东西也要求比较高,你可以试试。
2022-09-29 19:13:35
举报0 评论
舒适家的团队人数还可以,有四个部门,他们招聘设计是要有相关行业的工作经验的,一年以上,对设计的要求比较高,你可以过去面试...[展开]

热点推荐

(已回答)陕西轻钢别墅哪...

陕西做轻钢别墅的还是很多的,口碑都还不错,在陕西比较有名的就那么几家,...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