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互联网

(已收藏)诚德化工公司规模怎么样?

2022-10-02 09:35:0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2 09:40:09
举报0 评论
诚德化工成立十多年了,公司员工高达2000人,在多个城市有分公司,规模非常大。
2022-10-02 09:35:07
举报0 评论
诚德化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在行业中有一定得知名度。成立至今始终专注于防冻液生产销售等业务。
已采纳-陕西西安经销多年的乙二醇化工供应商都有哪些?应该怎么选择呢?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诚德化工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们的售后服务方面,都是值得推荐的,所以说大家在选购起来可是非常的省心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

提问
电脑/网络
互联网
硬件
电脑装机
程序设计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笔记本电脑
反病毒
百度
软件
互联网
互联网
QQ
网站推荐
上网帮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