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采纳较多-在陕西西安什么工作比较好就业?未来几年做什么发展比较好?

2022-09-29 18:40:1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18:46:42
举报0 评论
互联网未来发展前景很不错,但是很多岗位也是要有经验的,如果想从事这行业,可以找个大点的公司,从基层做起,我了解的新玛西尔...[展开]
2022-09-29 18:43:02
举报0 评论
好找工作的就是销售经理行业了,无论在哪个城市,但是找工作就不要只求好找工作,还要考虑稳定和未来发展前景等等,现在还是互联...[展开]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陕西电动巡逻车...

陕西现在市场上的电动巡逻车产厂家有很多,要选择评价好且服务质量好的还是...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