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文化/艺术 >器乐/声乐

采纳较多-杨凌新声铜鼓乐器铙钋价格是多少?谁知道?

2022-09-01 09:10:13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01 12:04:50
举报0 评论
我之前买过杨凌新声铜鼓乐器的产品,花了两万多,当时有活动,还抽到了一个电子表,我做的时候也比较长,感觉挺优惠的。
2022-09-01 09:46:03
举报0 评论
杨凌新声铜鼓乐器铙钋的价格是几千到几万不等,还得看你选择什么产品,总体来说价格还可以,不太贵。

热点推荐

网友求助-陕西威风鼓哪家...

杨凌新声铜鼓乐器设计的威风鼓坚固实用,工艺性好,价格低,而且重要的特点...

提问
文化/艺术
器乐/声乐
民俗传统
文学
历史话题
书画美术
地理
舞蹈
器乐/声乐
器乐/声乐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