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采纳较多-德阳镀锌管主要有哪些分类?有什么用途?

2022-10-01 09:1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1 09:21:55
举报0 评论
镀锌管的用途现在煤气、暖气用的那种铁管也是镀锌管,镀锌管作为水管,使用几年后,管内产生大量锈垢,流出的黄水不仅污染洁具,...[展开]
2022-10-01 09:17:43
举报0 评论
镀锌管分为两种:热镀锌管和冷镀锌管。
热镀锌管:热镀锌管是使熔融金属与铁基体反应而产生合金层,从而使基体和镀层二者相结合...[展开]

热点推荐

热议:听说成都量钢的螺纹...

朋友现在就在用这个螺纹钢,感觉不错,是他用过的螺纹钢中算很不错的一款了...

提问
教育/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工程技术科学
农业科学
生物学
建筑学
心理学
数学
天文学
化学
环境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物理学
工程技术科学
工程技术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