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回复较多-想找个有实力的陕西西安防冻液厂家合作,有推荐的吗?

2022-09-27 09:4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7 09:49:46
举报0 评论
长期合作的话大厂子肯定也最靠谱,诚德化工在当地做了挺长时间,口碑一直都不错,可以去实地考察一下!
2022-09-27 09:40:59
举报0 评论
诚德化工就挺不错,在当地开了好多年了,也有专门的服务团队,厂子规模也很大!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西安经销多年...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诚德化工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们的...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