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较多收藏)冷库工程预算有哪些?成都冷库工程制冷设备有哪些?

2022-09-11 14:45: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1 16:45:58
举报0 评论
冷库工程制冷设备
1、冷库机组
2、蒸发器
3、配电箱
4、铜管
2022-09-11 14:47:04
举报0 评论
冷库价格是大家做冷库之前先考虑的因素,做一个冷库要多少钱,需要一些什么材料,冷库建好以后后期的运营成本怎么样?冷库耗电量...[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四川澳尔空调冷冻...

我之前购买过四川澳尔空调冷冻设备公司的冻库设备,他们家产品质量不错,价...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