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已解决)众鼎诚金属制品大不大?正规靠谱吗?

2022-09-30 19:0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19:13:06
举报0 评论
我们护栏就是在这里采购的,这个厂挺大的,比较正规靠谱。你是想要采购还是上班?不管是哪一种,你都可以自己去看看。
2022-09-30 19:05:19
举报0 评论
我家刚好在这边,众鼎诚金属制品还是挺大的,这边不少附近的人都在那里上班。应该还是挺正规的。如果你还想了解其他方面,可能就...[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榆林经销多年的护...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众鼎诚金属制品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

提问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求职就业
时事政治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社会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