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居装修

网友求助-定制书柜应从哪些方面设计?

2022-11-11 15:55:0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1 16:04:39
举报0 评论
书柜定制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爱好来进行设计,如果书房的光线不是太好,zui好选择浅色书柜。在视觉上提升空间亮度,还...[展开]
2022-11-11 15:55:28
举报0 评论
1、定制书柜的尺寸、格局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尺寸来设计。
2、定制书柜的功能主要是摆放、储物、展示等,消费者在选购定制...[展开]
采纳较多-为什么越来越多...

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同,成品柜买的时候方便,但日后使用起来还是有诸多不...

提问
生活
家居装修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居装修
家居装修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