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网友求助-陕西西安哪个公司销售经理招聘啊?销售经理工作怎么样

2022-09-30 09:4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30 09:49:48
举报0 评论
销售经理工作还是挺好的,也算是个技术工作,越来越多的人重视推广,诚德化工是针对企业做推广的,挺不错的,薪资待遇各方面都不...[展开]
2022-09-30 09:44:53
举报0 评论
销售经理主要是医疗机构需要的人比较多,账户比较大,但是医疗机构有很多不确定因素,不太稳定,做销售经理在防冻液公司发展也不...[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西安经销多年...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诚德化工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他们的...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公务办理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