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已回复-成都书柜定制厂家产品质量可靠吗?

2022-11-12 15:5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2 15:58:03
举报0 评论
成都蒂凡尼的书柜定制产品质量棒棒哒,帮朋友购买的,非常满意,shou前shou后服务做的也很好。
2022-11-12 15:50:08
举报0 评论
成都蒂凡尼的书柜定制不错,质量也不错,使用的时候也不存在损坏,价格也不贵,做工也精细,挺可kao的,大家可以放心选购。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为什么越来越多...

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同,成品柜买的时候方便,但日后使用起来还是有诸多不...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