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脑/网络 >程序设计 >其他编程语言

(已采纳)双输入数字显示仪表的行业特征有哪些,哪位知道?

2022-07-29 14:10:12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9 16:39:20
举报0 评论
这个双输入数字显示仪表你想做的话,可以先做,目前还没有发展起来,估计后几年会大力发展的。
2022-07-29 14:26:02
举报0 评论
这个双输入数字显示仪表给人的感觉就是销售前景一般,但是未来几年会发展起来,如果你想做这个行业的话,可以考虑一下。
提问
电脑/网络
其他编程语言
程序设计
电脑装机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硬件
笔记本电脑
百度
互联网
反病毒
软件
程序设计
其他编程语言
数据库
C/C++
VB
JAVA相关
C#/.NET
VC++
汇编语言
其他编程语言
其他编程语言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