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已采纳-西安哪里有专门生产网络机柜的厂家?麻烦推荐一下!

2022-07-29 15:3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9 18:03:22
举报0 评论
西安这边做网络机柜生产的还挺多的,俊勋商贸就是其中一家,质量很不错的,需要的话可以选购他们家的。
2022-07-29 15:51:06
举报0 评论
我知道西安有一家生产网络机柜的厂家,叫俊勋商贸,他们厂子生产的网络机柜在很多工程上都在利用,实用性很不错的,而且他们的服...[展开]
已回复-西安监控操作台有...

俊勋商贸在西安市南二环东段凯森福景雅苑四单元2603室,公司好像是个中...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