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汽车 >汽车购买

广元架空电缆价格一般是多少钱?麻烦广大朋友分享一下

2022-09-23 13:50: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3 13:58:19
举报0 评论
架空电缆价格还是要根据材质各方面来定的,正常情况下的话,价格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可以找专业的厂家去问问。
2022-09-23 13:52:09
举报0 评论
中天线缆的价格挺便宜的,质量也很好,有需要的话你可以找他们问问。
采纳较多-什么是成都环保...

环保电缆是指不含有铅、镉、六价铬、汞等重金属,不含有溴系阻燃剂,经检测...

提问
汽车
汽车购买
选车
买车
用车
二手车
置换
驾驶/交规
违章
大众
丰田
福特
宝马
本田
别克
奔驰
汽车养护
汽车购买
汽车购买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