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收藏较多-江苏哪里有做塑料防撞桶的厂家? 塑料防撞桶是否安全可靠?

2022-11-30 09:30:1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30 09:37:41
举报0 评论
陕西这边做塑料防撞桶的厂家,我知道有家叫 世纪交通工程,还是很安全可靠的,质量也还不错,需要的话,你可以打电话问问。
2022-11-30 09:34:07
举报0 评论
陕西世纪交通工程生产和销售各种类型的防撞桶,适用于高速公路等场所,塑料防撞桶都是很安全的。
采纳较多-陕西世纪交通的...

世纪交通他们家做金属板幕墙工程已经很多年了,效果也是得到客户的认可,所...

提问
商业/理财
产业信息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产业信息
产业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