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已解决-陕西有正规卖铝型材的公司吗?大家有合作过的没有?

2022-10-01 12:50:0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1 12:57:26
举报0 评论
前几年跟高科铝业有过一次合作,这家公司厂子挺大的,当时购买的一批铝型材质量也很好,大家合作的都很愉快,公司很正规,都是严...[展开]
2022-10-01 12:54:20
举报0 评论
高科铝业是从事铝型材生产销售多年的一家公司,他们在市场上口碑不错的,公司也有正规的生产资格证,可以放心选择!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高科铝业的阳光...

高科铝业生产销售产品词很多年了,他们有自己的加工生产设备和生产基地,产...

提问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求职就业
军事
时事政治
法律
宗教
其他社会话题
其他社会话题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