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建筑学

(已采纳)吴忠隆顺钢结构的光伏支架安装价格跟其他公司的为什么不一样?

2022-12-23 08:40: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2-23 08:49:56
举报0 评论
价格不是衡量一个产品唯一的标准,如果材料类型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就看你注重哪一块儿了,我个人觉得质量还是非常重要的。
2022-12-23 08:40:19
举报0 评论
我选择吴忠隆顺钢结构之前也对比了一下其他家的价格,有比他家便宜的,但是一分钱一分货嘛,在同等的质量上他家已经是很便宜的了...[展开]
采纳较多-宁夏光伏支架安...

这个其实光伏支架安装的选择基本都大同小异,你可以直接去厂房定做.。如果...

提问
教育/科学
建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建筑学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建筑学
建筑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