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已采纳-有谁知道!聚丰厨具怎么样?员工有活力吗?年轻人多不多?

2022-07-28 14:20:08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8 18:27:26
举报0 评论
聚丰厨具可活跃了,经常做游戏,团队之前比赛,之前还举行了王者比赛,团队都是年轻人,很有青春活力。
2022-07-28 14:37:48
举报0 评论
聚丰厨具挺大的,做的时间也比较长,他们团队是一支有活力的队伍,基本都是90后,大家的话题也比较多,可以玩到一起。

热点推荐

已完成-陕西通风管道哪家...

你可以去网上搜索一下聚丰厨具,他们家主要就是做通风管道的,很多合作的反...

提问
教育/科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出国/留学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院校信息
院校信息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