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房置业

已采纳-舒适家的轻钢房屋好用吗?有知道的小伙伴不?

2022-09-29 19:10: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19:17:34
举报0 评论
我朋友之前在他家买过轻钢房屋,说很好用,有需要的话可以去问问看。
2022-09-29 19:13:22
举报0 评论
挺好用的,我前两年在他家买的轻钢房屋,现在还在使用,质量很好。

热点推荐

有谁知道!轻钢房屋价格一...

这种东西规格不一样价格也是不一样的,想了解还是得找专门卖这些的商家来问...

提问
生活
购房置业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房置业
购房置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