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内科

【较多收藏】民间治狐臭最有效的方法有什么?

【较多收藏】民间治狐臭最有效的方法有什么?
2022-06-08 08:24:5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08 12:24:43
举报0 评论
我一直以为是自己汗味重而已。说真心话的,狐臭是一种让人们非常头疼的疾病,通常身上都会散发出非常难闻的味道让人嫌弃和讨厌,...[展开]
2022-06-08 15:24:05
举报0 评论
狐臭虽不影响吃睡和身体健康,但是却使自己受到各种嫌弃,痛苦不堪。可以尝试使用回香千金方,我以前就是狐臭严重,回香千金方帮...[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较多收藏】感觉自己有轻微狐臭?

【已采纳】北京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回复】青少年狐臭用什么药最好?...

【已完成】重庆狐臭做手术大约多少钱?...

【已解决】为什么只有一边有狐臭?

【网友求助】10岁小孩有狐臭最好的解...

【狐友求助】去除狐臭的外用药物哪个好...

【热门问答】 脚臭用什么药可以治?

【热点问答】怎么样去脚臭最简单的方法...

【回复较多】治疗脚臭的最好办法又简单...

【较多回复】 如何除狐臭简单的方法?

【收藏较多】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已采纳】 狐臭怎么办该怎样消除?...

【已回复】狐臭怎么解决根除?

【已完成】有狐臭怎么办才能根除?

【已解决】去狐臭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热门问答】怎么快速去除脚臭?脚臭出...

【已解决】什么药治脚臭效果最好最快?...

【已采纳】 什么东西治脚臭效果最好?...

【回复较多】学生有狐臭上学应该怎么办...

【狐臭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门问答】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回复较多】怎么治狐臭最简单最快有效...

【热点问答】治狐臭用什么药最好?怎么...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较多回复】请问去狐臭有什么好方法?...

【热门问答】怎样治疗脚臭脚汗最快?

【狐臭问答】狐臭用什么药喷最好?

【热点问答】得了脚气怎么治疗?

提问
医疗健康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医院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内科
内科
内分泌科
呼吸内科
心血管内科
消化内科
神经内科
肾内科
血液科
风湿科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