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家电

已采纳-四川澳尔空调冷冻设备公司的冻库设备怎么样?多少钱?

2022-09-11 14:45:24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1 16:18:38
举报0 评论
四川澳尔空调冷冻设备公司的冻库设备还不错,我之前在他们家采购过冻库设备,他们是厂家所以价格上比较便宜,你可以联系他们问问...[展开]
2022-09-11 15:17:21
举报0 评论
我之前购买过四川澳尔空调冷冻设备公司的冻库设备,他们家产品质量不错,价格也比较实惠,有需要可以联系。

热点推荐

(已回复)四川蔬菜冷库使...

合理的开机以降低耗电量。因为现在冷库多是人工进行开机操作,所以,不必要...

提问
生活
家电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物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家电
家电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