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网友求助-榆林销售薪资待遇怎么样?哪家公司工资高?

2022-09-29 19:05:06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9 19:13:20
举报0 评论
其实销售分好多等级,笼统的概括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层次。这三个等级基本上决定的销售的工资等级,但是具体待遇好不好和公司...[展开]
2022-09-29 19:07:39
举报0 评论
截止时间2020年2月8日,在榆林销售一般工资在6000-20000元/月左右。
不同的级别薪资会有不同,在榆林销售一般...[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榆林经销多年的护...

作为从事行业多年的公司,众鼎诚金属制品不管是在工艺上,还是在产品质量和...

提问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时事政治
宗教
求职就业
求职就业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