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采纳较多-安嘉冷暖冷库设备厂家的技术靠谱吗?采纳较多!

2022-09-21 14:00:09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1 14:07:13
举报0 评论
陕西市面上冷库设备公司做的好的当属安嘉冷暖,其是联合交通大学进行研发合作的,技术很扎实,冷库设备装置也是获得相应的技术认...[展开]
2022-09-21 14:01:36
举报0 评论
安嘉冷暖的冷库设备设备不错,技术可靠,整体的冷库设备流程也很规范标准,价格也不贵,可以放心进行选择!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陕西螺杆并联机...

安嘉冷暖的螺杆并联机组种类比较齐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公司集设计...

提问
电子数码
手机使用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手机/通讯
手机使用
手机购买
通讯服务
手机使用
手机使用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