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已采纳-在哪里能找到质量比较好的雅安工地集装箱?

2022-09-11 14:45: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11 16:46:41
举报0 评论
我听朋友说过之前他们购买集装箱是找的中辉聚成,质量还不错,售后服务也很好,有需要你可以了解一下。
2022-09-11 15:04:23
举报0 评论
我之前在中辉聚成定制过,他家集装箱质量还不错,有自己的施工团队,经验也比较丰富。

热点推荐

热门问答-四川中辉聚成的...

不同类型的产品价格不一样,中辉聚成的集装箱一直质量都很好,而且价格也很...

提问
社会民生
社会民生
其他社会话题
公务办理
法律
军事
求职就业
时事政治
宗教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