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已回复)定制书柜哪里好?有什么优势吗?

2022-11-12 15:5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12 15:57:02
举报0 评论
定做书柜定做书柜施工工期短,还可以做到真正的物美价廉,因为我们可以直接接触厂家,所有的材料都是自己选择,没有通过中介,这...[展开]
2022-11-12 15:53:12
举报0 评论
定做书柜可根据客户需求,比如:风格、材料等方面进行制作,这样做出来的书柜是客户最为满足的,而其实客户就是定做书柜的设计者...[展开]
采纳较多-为什么越来越多...

每个人的生活习惯都不同,成品柜买的时候方便,但日后使用起来还是有诸多不...

提问
教育/科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职业教育
人文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