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需要购买一批仿古金属瓦,拓建仿古仿古金属瓦怎么样了?帮忙解答一下

2022-09-28 08:10:07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9-28 08:15:32
举报0 评论
我去年在朋友的推荐下就选择了拓建仿古家的仿古金属瓦,当时是作为临时工程使用,其采用加厚加硬压条,防止脱落,耐腐蚀,仿古金...[展开]
2022-09-28 08:10:51
举报0 评论
那必须选择拓建仿古仿古金属瓦已经进行二次购买了,发货速度也快,同时从年买的仿古金属瓦,今年其质量依然很好,大家可以放心的...[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拓建仿古的基本情...

拓建仿古是一家集生产,销售以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企业,他们家产品多样,深...

提问
电子数码
电子数码
MP4/MP3
手机/通讯
照相机/摄像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