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商业/理财

采纳较多-影响四川冷库系统制冷速度快慢的因素都有哪些?

2022-06-15 10:50:10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5 12:36:39
举报0 评论
系统中的制冷剂量不足,制冷能力不足,制冷剂循环量不足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制冷剂充注量不足,此时,只需补入足量的制冷剂就可...[展开]
2022-06-15 11:30:07
举报0 评论
冷库由于隔热或密封性能差,导致冷量损耗大隔热性能差是由于管道、库房隔热墙等的保温层厚度不够,隔热和保温效果不良,它主要是...[展开]
已收录-成都冷藏库的设计...

库房容量的确定。冷藏库的库容大小,要根据贮藏产品的数量来设计。这个容量...

提问
商业/理财
商业/理财
经济研究
股票
银行业务
外汇
创业投资
财务税务
贸易
基金
商务文书
保险
个人理财
企业管理
产业信息
经济
证券
金融
银行
黄金
期货
商业
财政
房地产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