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电子数码

陕西高压旋喷钻机有没有比西探地质装备口碑更好的厂家推荐呢?

2022-10-01 13:3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0-01 13:36:32
举报0 评论
如果在陕西口碑好的话,那就推荐你选择西探地质装备,他们是当地的老企业,公司规模也很大,工作人员都很专业,口碑还不错,人家...[展开]
2022-10-01 13:32:27
举报0 评论
这个你得看仔细了,西探地质装备能在陕西做这么多年,质量各方面是没得说的,之前有跟西探地质装备合作过,就是当地的厂家,口碑...[展开]

热点推荐

采纳较多-西安18钻机供...

西探地质装备就是主要做这一方面的,公司成立十几年了,在这方面一直做的都...

提问
电子数码
电子数码
手机/通讯
MP4/MP3
照相机/摄像机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