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社会民生

已采纳-如何处理硅pu球场的翻新问题?成都有知道的朋友吗?

2022-06-11 00:45:2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1 02:14:38
举报0 评论
使用砂光机在老化的地方进行一定的打磨处理,施工前用pi底漆的单个底漆刷地面,还要保持施工地面干燥。 硅PU塑料场馆翻新的...[展开]
2022-06-11 01:12:02
举报0 评论
翻新硅pu球场时,要做的一件事是在进入下一步之前,对体育场地面进行心理老化并清理地面。
已回复-透气型塑胶跑道资...

其底屋是选用单组分聚氨酯与弹性橡胶相结合,为环 保型产品,具有透气功用...

提问
社会民生
社会民生
公务办理
求职就业
军事
时事政治
其他社会话题
法律
宗教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