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医疗健康 >医院

【已采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当时疼么?

2022-07-21 09:47:5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7-21 13:05:49
举报0 评论
拜托 ~ 你不会还不知道纤叶宫吧,纤叶宫就是专门帮女孩子解决处女膜破裂问题的一次性落红膜,放进去完事后就能有落红,简单方...[展开]
2022-07-21 15:59:44
举报0 评论
我以前做了手术复查时说破了,其实我很注意的,车子都没骑,走路也慢,搞不懂时怎么搞得,不过再让我选的话,是不会去手术了,贵...[展开]
查看其他回答(1)

类似问题换一批

成年补处女膜修复手术要家属签字吗?

我家小孩第一次没了怎么办?有办法恢复...

不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 小孩第一次没了...

16岁就失去第一次不知道以后怎么办?

我的第一次就这样被渣男骗了还能补救吗...

几年前第一次没了怎么伪装出血?

用过纤叶宫会不会失败有不落红现象啊?

女生第一次应该是怎样的?一定会有落红...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后的地方又开始痛,后...

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一般要多少钱?

处女膜修复手术属于微创手术吗大概多少...

什么医院可以做处女膜修复手术啊?

做下面处女膜修复手术疼吗?危险吗?

补处女膜修复手术多少钱有没有风险啊?

去医院补一次处女膜修复手术多少钱?

有没有用纤叶宫穿帮的?大概多少费用?

为什么男生都想睡自己的女朋友?不能等...

哪里有做处膜修复手术的图片啊?

纤叶宫去哪里买?怎么伪装流血?

第一次没有落红男朋友不相信我怎么办?

第一次有落红男朋友半信半疑我该怎么办...

我第一次为什么会一直流血?这是正常的...

我第一次为什么没有落红好奇怪啊?

第一次一定有落红吗?担心自己没有出血...

男生是不是就看女生出血才认定是处啊?

纤叶宫的假落红可以用吗?纤叶宫成功率...

哪里有纤叶宫落红的血图片?落红膜可以...

纤叶宫落红的血是淡红还是鲜红色啊?

用纤叶宫落红会不会穿帮?会跟真的第一...

纤叶宫落红管用吗?膜怎么放进去?

提问
医疗健康
医院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男科
儿科
整形美容
营养
肿瘤科
五官科
皮肤科
传染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
人体常识
高血压
糖尿病
颈椎病
胃病
肝病
乳腺癌
医院
医院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