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生活 >购物

沃康机电口碑怎么样?

2022-11-27 09:20:05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11-27 09:25:09
举报0 评论
沃康机电不错,他们家的发电机组质量也非常好,有需要可以了解下
2022-11-27 09:20:15
举报0 评论
沃康机电是一家专业的发电机组定制公司,他们家产品类型多,可以根据需求定制,还不错。
采纳较多-陕西西安发电机...

发电机组质量不错!蛮厚的,贴出来很好看,沃康机电的每块发电机组还有一层...

提问
生活
购物
服装/首饰
美容/塑身
购车养车
家电
礼节礼仪
美食/烹饪
购房置业
婚嫁
生活常识
家居装修
交通出行
起名
保健养生
育儿
购物
购物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