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问首页 爱问商城
首页> 教育/科学 >理工学科 >生物学

陕西实验室通风工程改造厂家有哪些?微生物实验室净化工程哪家靠谱?

2022-06-13 13:50:11 举报
其他答案
2022-06-13 17:08:04
举报0 评论
现在市场上做净化工程的厂家有很多,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那种规模较大,有资质认证的,这样合作起来才比较有保障。
2022-06-13 13:51:07
举报0 评论
维斯通实验室设备,我们之前有和他家合作过,业内口碑不错,售后服务也好,实验室配套比较齐全,质量也不错,基本上可以满足需求...[展开]

热点推荐

已采纳-陕西哪里有专门生...

我知道陕西有一家生产洁净实验室建设改造的厂家,叫维斯通实验室设备,他们...

提问
教育/科学
生物学
出国/留学
院校信息
人文学科
职业教育
升学入学
理工学科
外语学习
学习帮助
K12
理工学科
生物学
农业科学
数学
化学
天文学
环境学
建筑学
工程技术科学
地球科学
生态学
心理学
物理学
生物学
生物学
举报
举报原因(必选):
取消确定举报